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筑造一座城市仰望的幸福

——“幸福景城杯”2014'中国秦皇河音乐节露营大会盛大开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03 10:50

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幸福洋溢在人们的脸上,幸福荡漾在幸福景城南北日月湖面上!筑造一座城市仰望的幸福,2014年11月1日,万众瞩目的由景城置业冠名支持的“幸福景城杯”2014'中国秦皇河音乐节露营大会隆重开幕,人们在感受到AAA级秦皇河公园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幸福景城绘就的幸福生活画卷。

浓情深秋,桂香袭人!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在美丽的AAA级秦皇河公园里,我们迎来了中国滨州秦皇河音乐节露营大会的隆重开幕,来自各地2000位篷客共同见证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幸福景城呈现给人们的中央湖景之美,大院落文化居住之魅,见证了典范纯美墅社区的醇美!

几年前,秦皇河还是荒草篱落的不起眼的一条小河,短短的几年过去了,如今的她已经变身为AAA级的秦皇河公园,滨州的开发区焕发出更年轻的光彩和魅力,“魅力开发区,大美秦皇河”,一个绿色、生态、环保的美好环境已经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享受!位于渤海十八路和长江五路交汇处的幸福景城距离秦皇河仅五六百米的距离,秦皇河公园的建成让幸福景城这个滨州正宗大院纯美墅社区变得更加宜居怡人,环境居住优势再一次大幅度跃升!“大美秦皇河,悠居在景城”的幸福生活画卷已经呈现出她深邃的魅力!

运动主题社区让生活更美好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环境!运动是幸福生活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在美丽的秦淮河畔,在美丽的幸福景城社区成功举办了越野跑和自行车大赛,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必将促进更多的人更积极的参与到健身运动当中,更好的激发我们对生活,对我们美好家园的热爱,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打造运动社区一直以来是幸福景城的开发理念之一,幸福景城拥有滨州首屈一指的12万平米的中央湖景,会所里拥有各种健身运动设施,再加上社区里规划的各个公共活动空间,我们的业主将可以在自家小区里享受到高质量的运动生活!幸福景城拥有达600平米的中国式大院,这更让喜欢院落休闲运动的业主乐在其中!

经过几年的打造一个名副其实的运动社区、休闲社区、品位社区已经初步呈现!本届音乐会的重量级活动越野跑和自行车大赛在幸福景城的成功举办再一次践行了幸福景城的运动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