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儒苑上邦全优生活区 8.16即将荣耀面世

滨房网   2015-08-13 09:33

[摘要] 春华秋实,深耕细作,久经沉酿的城市人居典范--京博·儒苑上邦,8月16即将载誉而出。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京博昨日辉煌,再谱纯粹高尚人居新篇。

春华秋实,深耕细作,久经沉酿的城市人居典范--京博·儒苑上邦,8月16即将载誉而出。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京博昨日辉煌,再谱纯粹高尚人居新篇。

全新力作书写风华,即将迎来首度开盘

儒苑上邦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追捧者前往参观,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与青睐。在万众期待之下,京博·儒苑上邦鼎力打造的一期臻品--仁和园,将于8月16日首度开盘

500强京博倾情巨献,打造滨州仁孝安居之城

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京博集团企业实力雄厚,而在发展的同时,企业更重视“礼义仁孝”的文化影响力,积极回报社会,志在建设仁居之城。

星级配套内外兼修 ,满足您的生活想象

只是房子好还不够,入住后,社区物业也很关键。项目自持集团星级物业,温馨服务,一站式收费、管理,打造安心社区,让业主住的舒心。

重金打造景观园林,细节彰显尊贵品质

在钢筋混凝土组成的“森林”里,如果满眼绿意,该有多么惬意。社区超过35%的绿地率,竹林花径,和悌广场为业主提供清新怡人的活动场所,二十四孝文化墙、儒家文化雕塑点缀其间,品质生活处处呈现。

90-170㎡纯板楼,礼献滨州

人与人之间要保持适当距离,楼体之间同样如此。71米的超大间距,90-170㎡宽景华宅,全明通透臻美户型,满足首次置业、改善型家庭一步到位的居住需求。

8月16日即将公开发售,儒苑上邦诚邀全城品鉴聚文化底蕴的生活。

项目地址:渤五黄十五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滨城区政府南邻)

滨房专线:400-833-0543转334

营销中心:0543-23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