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烈祝贺中海壹號一期2#楼封顶大吉!

滨州房天下   2017-07-02 11:00

[摘要] 华筑·中海壹號一期2#楼封顶大吉!

坐北朝南,正面观海。中海壹號2#楼(共计32层)迎来了喜庆的封顶仪式,这不仅为滨州中海区域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更是中海壹號项目为256户业主朋友即将到来的幸福生活所提供的一个踏实安心的交代!

2017年7月1日,伴着和煦的微风,在施工方、项目工作人员、业主及市民的共同见证下,最后一车混凝土缓缓驶入施工现场并对主楼面板进行了最后的浇筑工作,中海壹號一期2#楼顺利完成封顶

中海壹號项目是华筑地产入驻滨州的一个项目,项目位于滨州市美丽的中海风景区,北临城市主干道黄河十二路,东临沿湖景观路,区位突出,可一览整个中海景观区。值得一提的是,中海壹號作为滨州的一个湾区人居,占据中海北岸,拥有一线的湖景资源和核心的地段,低密度大宅、优美的中心景观,无一不体现出未来人居典范的姿态。

项目总共分三期开发,而在今日完成封顶的2#楼作为一期产品的四栋高层产品之一,正是中海壹號项目一期的最后一栋楼宇,封顶仪式的顺利落幕也正标志着项目一期的全部封顶,并迎来了崭新的面貌!

中海壹號二期即将荣耀开盘

项目二期产品多样,其中建面约390-450㎡的全新双拼法式别墅住宅,将会有露台、小院等多重空间免费赠送。

中海壹號建面约180-280㎡的阔绰大平层,以及跃层设计的墅质洋房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优越。时尚生活的选择,经典跃层设计,让个性的生活态度得以升华!

项目二期建面约80-150㎡高层瞰景美宅,二室、三室的多样精品户型带你一览自然美景,让居住更加舒适!

注:中海壹號二期高层预约登记现已开启,恭候亲临!

项目地址:黄河十二路渤海十八路交叉口向西600米路南(国际会展中心西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