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生家长注意了!都来加州· 中海福邸领福利啦!

滨州房天下  2017-08-26 11:00

[摘要] 实验学校新生家长注意了!赶紧来加州· 中海福邸领福利!

9月,对于学生来说是喜悦和开心的时刻。新学年,新风貌,新目标,新希望!

“福利来袭”——为了欢迎新邻里首次开学,加州·中海福邸为实验学校西校区的孩子们准备一份精美的礼品。

加州·中海福邸紧邻实验学校西校区,学府名墅,一步实验名校。

加州·中海福邸,滨州福气聚集的地方,法式高端纯别墅住区,坐拥中海湖景、湿地公园等景观资源,秉承加州集团“上善生活倡导者”理念,精工细作,匠心巨制。

加州·中海福邸,160-500㎡超大庭院赠送,满足家人的插花植柳,诗情画意;私属庭院,低密墅区,纯别墅豪宅

为了恭贺实验学校西校区开学,加州·中海福邸为每一位开学的新生准备一份精美的礼品,礼品领取说明:

1、8月31日,报到家长凭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新生录取通知书,在加州·中海福邸展位登记处登记并领取新生开学礼品领取券一张。

2、凭此券在项目营销中心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3、每人仅限领取一张领取券,每张礼品券仅可兑换一份礼品。

4、礼品券盖章有效,涂改,撕毁,复印等均无效。

5、礼品领取兑换有效期: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10日,过期作废。

6、归滨州市中海金都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