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达京沪,聚焦滨州高铁新进展,看到第三条我震惊了!

滨州房天下  2017-11-06 09:16

[摘要] 期待已久的高铁终于要来了,以后旅游便捷多了~

10月17日,济南至郑州高铁山东段、滨州至东营高铁协调推进会在济隆重召开,

会议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滨州人即将摆脱远途出行问题,未来5年,圆你高铁梦!

2

天津-滨州-东营-潍坊高铁,预可研报告完成

会议再一次将滨州高铁的建设提上日程,天津—滨州—东营—潍坊高铁是国家规划高铁网沿海通道、京沪通道的重合路段。目前该路段的勘探招标工作已经完成,并编制完成预可研报告。

1

沿海高铁通道落成,滨州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对滨州市民来说,该段高铁建成后快速通达沿海城市,1达天津,1.5到北京、烟威,到上海也仅需3个;同时,可以连通明年10月份通车的济青高铁,1到青岛,半到潍坊,南下北上更加方便!

3

(济南至滨州高铁线路)

一城定中心,未来发展势不可挡

京博·儒苑上邦,傲居滨州火车站南,优先享受高铁崛起带来的红利,未来高铁区域生活主场,潜力无限!不仅如此,高铁站网络体系的完善呈现,将为居于此的业主,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生活!

5

同时,随着区政府的落户、城市发展政策的倾向,儒苑上邦所在的滨州东城的发展早已呈现出势不可挡之态!区域内各项配套日臻完善,项目西北侧,北海公园升级建设、滨州市植物园开园纳客、交通提速、政务集结......再加上新火车站的投入使用,这一切都将为片区的蓬勃发展注入更强动力。百万城邦——京博·儒苑上邦,本身就是一座城,如今又获片区发展腾飞红利,如虎添翼,必将以“一城定中心”之气魄,再造滨州城市生活新形态!

6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