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10日||碧桂园翡翠城邀您共阅拾光

滨州房天下  2017-12-07 09:16

[摘要] 12月10日17:50在万达,一场视听盛宴!

南方平原有一座城,那里时光很慢,吟游的歌者在星点灯光下轻唱,小提琴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奏响,安抚每一个思乡的旅人。

而在北方那个会飘雪,北风呼扯的鲁北平原上,有这么一座城——滨州,时光比老人的脚步走的慢,窗外的树叶飘了一个11月仍旧不忍离去,路边晒太阳的老人在追赶太阳,10点的晚风只在路上追赶泛黄的叶。这一座走的很“慢”的城,享受了春夏秋的大美之景,在12月10日,滨州要发生一点不一样了。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

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

就在万达城市会客厅

12月10日

丢掉耳机

让自己的眼睛耳朵和心灵去感受

悠扬的旋律

四面响起的不是楚歌

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2月10日17:50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让万达不只购物

诚邀您一同品鉴翡翠之美!

星耀滨州   传世之作

2017年12月,碧桂园在滨州中海之巅镶嵌一颗传世翡翠。作为星耀滨州的项目,山钢碧桂园·翡翠城备受市场期待。该项目位于黄河十二路与渤海十九路交汇处,与滨州国际会展中心遥遥相望;秦皇河环绕,中海之岸,享生态大境;项目内规划有七重立体园林,国际巨匠手笔;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带来安全、舒适的生活。

临售地址:滨城区黄河十二路701号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

品鉴专线:0543-33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