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手写家书 见字知心

滨州房天下  2017-12-13 14:06

[摘要] 在山钢碧桂园·翡翠城说出你的爱,以三行家书为依,一目了然全部的爱。

三行家书不限制爱

——于中海之岸 为滨州家族而建

家书,这种作为家人间沟通的书信形式,在这个人人一部手机的年代,似乎距离我们已经很远了。事实上,在很长一段时间,“家书传统”在中国人的家庭关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慎独、主敬、求仁、习劳

曾国藩家书曾言:“慎独、主敬、求仁、习劳”。此四条为余数十年人世之得,汝兄弟记之行之,并传之于子子孙孙,则余曾家可长盛不衰,代有人才。

梁启超对孩子的家书说:“我生平最服膺曾文正两句话:“莫问收获,但问耕耘。”将来成就如何,现在想他则甚?着急他则甚?我一生学问得力专在此一点,我盼望你们都能应用我这点精神。”

胡适在家书中对儿子说:“做人要做最上等的人,这才是有志气的孩子。但志气要放在心里,要放在工夫里,千万不可放在嘴上。千万不可摆在脸上。”

龙应台在给儿子的家书中道:“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就,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你可以驱散罩在身上的阴影

王朔在家书中对女儿讲:“我不知道自己的一生意义何在,希望至少有一点,为你的一生打个前站。”

一封封的家书,是父母对孩子成长的关切,是孩子迷茫中的指引,父母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曾经叛逆,立誓不会跟着父母的安排走,到了如今,终究不忍心父母在伤心。

父母的家书,一封一封都是沉甸甸的爱

当我们长大了,那些当面不好意思,在手机里小声说道的,那些不曾言明的爱是否真的能让父母感受到?

12月10日,山钢碧桂园·翡翠城不仅为滨州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小提琴演出,同时向在场的人赠送了精美的明信片,一张张明信片被充满爱意的文字填满。中国人不善言谈,对于爱也是不常说出口。而在明信片上,很多的人表达对父母的感恩,那些因为害羞不敢说的话,在此刻,有了宣泄的出口。

在山钢碧桂园·翡翠城说出你的爱,以三行家书为依,一目了然全部的爱。中海再大,爱在山钢碧桂园·翡翠城。

为父母 为妻子 为孩子

选一个好房子

山钢碧桂园·翡翠城

传世翡翠 镶嵌于中海之上

星耀滨州 点亮滨州美好生活

百步比临 国际会展中心

秦水环绕 家居生态大境

七重园林 社区立体生活

美好生活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项目地址:黄河十三路与渤海十九路交会处

展点地址:万达中庭

品鉴专线:0543-33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