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天下装修大学第二站 大型公益活动 圆满结束

滨州房天下  2013-06-24 08:46

全媒体记者齐国利 报道

为了更好地让业主明白装修、放心装修,鲁中晨报、房天下、FM106.9电台联合推出的公益装修大学家装课堂活动。活动成功启动后赢得读者和业主朋友的好评,6月23日,装修大学活动第二站成功举办,带领业主走进领域尚城。装修大学装修课堂栏目组邀请业内专家进行讲座,现场穿插互动环节,专家会一一回答网友在选材及装修过程中遇到的疑难。论你是最近有装修计划、还是装修上遇到任何难题、亦或是想买到户型合适的房子,都可以报名参加。咨询电话:0543-2213901

据悉,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发展,家装行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虽然行业自身也在不断的成熟和完善,但是由于行业本身的一些现实情况,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存在很大的盲目性,业主对家装信息和材料信息的缺乏导致了业主在选择家装公司和材料时初期都会有很多的误区,导致后期业主投诉不断,在此背景下,鲁中晨报、FM106.9电台、房天下滨州站特推出“房天下装修大学”活动,引导业主正确的认识家装的全过程,为业主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家装的公益性的活动。首期活动已经圆满落幕,走进领域尚城属于装修大学第二站。活动主要针对已交付小区正在或准备装修的业主及即将买房准业主,让业主从零起点了解装修、精通装修。

记者了解到,此次装修课堂邀请特邀嘉宾为国际易学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国际易学著名命名师、师、国际中华易经研究院院士刘智源、原淄博拜占庭装饰、万泰装饰首席设计师,现滨领·佳世春装饰设计总监李国君。业内资深专家将为到场嘉宾讲解装修步骤、解析家装全过程以装修注意事项、居家等等。现场气氛活跃,不少业主提出自己的装修困惑请专家分析;互动环节,设计总监李国军还为现场业主分享了不少家装实用小妙招,比如除甲醛、除异味等等。

国际易学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国际易学著名命名师、师、国际中华易经研究院院士刘智源先生从中国古代四象“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展开讲解,归纳为同事的“左高右低前空后实”八个字,深入浅出为业主们讲解家居问题,并分析各种的地形优劣势等,互动环节,刘智源先生以更为详细的事例为到场业主解答了业主们在装修上的困惑。

同时,记者注意到滨州佳世春装饰、美尔凯特吊顶、桑乐金桑拿房、滨州市喜事多工贸有限公司、德尔地板等特约商家为活动提供了精美的礼品,活动现场还将设置抽奖环节,奖品有非毛坯面条、价值300元德尔地板保养套装、价值1600元的桑乐金便携式桑拿房以及价值2500元的方太燃气灶。

不论你是最近有装修计划、还是装修上遇到任何难题、亦或是想买到户型合适的房子,都可以报名参加房天下装修大学家装课堂活动。届时我们会邀请业内专家进行讲座,现场穿插互动环节,专家会一一回答网友在选材及装修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报名电话:0543-22139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